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Hecate

Hecate

 

【德哈/DMHP】玫瑰之声

【德哈/DMHP】玫瑰之声

Summary:德拉科王储的死对头是“太子妃”哈利,可是全世界都以为他们浓情蜜意。

戴安娜+凯特王妃AU,王储德拉科x王妃哈利



德哈总目录戳我♪(・ω・)ノ 


1.

人们常说,如若哈利·波特不去霍格沃茨,就不会有现如今德拉科王储与其王妃的佳话。

这段故事在英国最广为流传的版本开头是:作为“火焰杯”、“死亡圣器挑战赛”的冠军,哈利·波特曾经受到包括伊法魔尼、德姆斯特朗在内的众多名校青睐。然而,从少年时代起便铁了心要嫁入王室、重振昔日波特家族荣耀的哈利王妃在知悉储君德拉科·马尔福的择校意向后,不惜拒绝各校开出的诱人条件、不顾亲朋好友的反对,毅然决然选择了霍格沃茨。


哈利·波特,现如今尊贵的戈德里克公爵夫人殿下、德拉科王储的合法配偶、人们心目中的“平民王妃”本人,在内心深处对这个说法嗤之以鼻。


可是面子上总得过得去。大量的传记作家、小道媒体,成日围着这位年方十八的储妃打转。王室成员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不被这些考据者的眼睛所饶。所以即使再愤懑,他和德拉科都得扯起嘴角,十指紧扣,度日如年地装作“全英国最美满的佳偶”。


这自然是个骗局。不过从始至终,只有德拉科和他、这场爱情诙谐剧的主人公对此心知肚明。


一切始于高中毕业的那个夏天。


正当哈利为收到布斯巴顿的offer喜不自胜,德思礼子爵夫妇,他的法定监护人,不出所料地及时向他泼了冷水。布斯巴顿?!法国学校?!瞧瞧他们衣不蔽体的魁地奇制服,简直有伤风化!哈利,你不要忘记,波特家族的后人,布莱克家族的教子,怎么能去法国这样一个伤风败俗的地方求学呢?


那么依您所见呢,佩妮夫人?哈利兴致缺缺地撇了撇嘴,心知肚明去哪个学校的最终决定权到底不在自己手上,便懒得再作无谓之争,何况他对布斯巴顿最大的兴趣也就仅仅止于脱离仰望星空派的折磨。


霍格沃茨!德思礼子爵的小眼睛此刻闪着精明的光芒,我有可靠消息,德拉科王储打算去那里读书。如果我们的宝贝哈利能和他成为同学,甚至室友、挚友……


哦,宝贝哈利。哈利感到一阵恶寒。德思礼子爵一家对他从来说不上好,绝对说不上差,但“宝贝”这个词无论何时都过了些——在提到他波特家族后人、布莱克家族教子的头衔时,他就是他们的“宝贝哈利”了。


哈利本人对那个整天把“我父王”挂在嘴边的目中无人太子爷可实在没什么好印象。



2.

哈利第一次见到德拉科是在韦斯莱伯爵家的聚会上。德拉科不仅拒绝为韦斯莱家的小儿子罗恩·韦斯莱吹灭生日蜡烛,且出言不逊:“你这个红头发鼬鼠,等我成了国王,就要命令我的圆桌骑士们把你流放!”


纳西莎皇后大惊失色,又惊又恼地让顽劣的太子向罗恩道歉,德拉科却做了个鬼脸,一溜烟跑得无影无踪。


这个不成器的太子像极了他的表哥达力。哈利不由自主向他投去视线,目光并不怎么友好。

而德拉科发现了他质询的目光后,像着了魔似地朝他走来。


“我是德拉科·马尔福。”他说,同时向哈利伸出手。

他甚至没有注意到自己忘了介绍他那“尊贵的头衔”。

哈利直勾勾盯着他,没有握住他的手。


好在这尴尬并没有持续太久,佩妮夫人呼喊的声音传来,哈利如释重负地一路小跑,飞离了这个小混蛋身边。


十年二十年直至千百年后,人们在民间话本与野史中对这一幕可是有着讴歌般的描述:看啊,缘分天注定,在这个晨辉熠熠的清晨,年幼的德拉科一世与哈利一世相遇了。然而当王储向他未来的王妃伸出表示友谊与爱慕的手时,王妃由于过分羞涩,拒绝了他的美意,红着脸跑开了。


哈利本人开想到纳西莎皇后、小天狼星的妹妹平素大气端庄的举止仪态,怎么也想不通自己名义上的表哥是出生时哪根筋出了差错。真不知道以后哪个倒霉蛋要嫁给他当王妃,他暗忖。




第二次相见时两个人便“兵刃相向”。为了试验世家子弟们是否具备骑士精神,马尔福王朝推行一年一度的“三强争霸赛”。在各项比赛中出类拔萃的选手们需要以最终决斗的方式来证明自己的实力。命运的巧合让这对第一次见面便水火不容的孩子抽签分到了同组。


“Scared,Potter?”德拉科笑得一脸欠揍,“我手里的魔杖可从来不吃素。”

“You wish!”哈利咬牙切齿地反击,“魔杖本来就不用喂食,它们又不是家养小精灵。”


一旁女眷席上观战的格林格拉斯大公爵小姐和帕金森小姐彼此对视了一眼。“莉亚”,潘西以她尚且稚嫩的声音故作老沉道,“有时我觉得这些男人真是没有希望。”


阿斯托莉亚笑而不语。潘西古怪地看了好友一眼,小声提醒,莉亚,德拉科王储可是你的姻亲。


这就更好了。阿斯托莉亚笑意盈盈地看着两个男孩决斗的精彩场面,扑闪着颀长睫毛的大眼睛里不知在计算着什么。



3.

哈利拿下了“三强争霸赛”的冠军,作为打败王储德拉科的强劲对手名声大噪。

德拉科放话:他会不惜一切代价让昔日侥幸获胜的对手拜倒在他的袍角下。


只是这愿望目前看来还太过缥缈。要是将想和哈利·波特共舞一曲的人列个名单,卷轴可以从麻瓜伦敦排到阿兹卡班。而19岁的德拉科王储睁眼看着霍格沃茨圣诞觥筹交错的舞会上争先恐后想要拜倒在储妃袍角下的斯莱特林、格兰芬多、拉文克劳……噢,甚至还有赫奇帕奇,终于大彻大悟。


他未来的储妃用新近学会的剑桥十字架坐姿端坐在茶歇区一张麂皮绒椅上,轻轻摇晃手里盛着红酒的高脚杯,对德拉科粲然一笑,两颊透出红晕。他显然是醉了。德拉科心中警铃大作,面上却不动声色,在年轻的储妃可能受到无耻之徒觊觎之前将他拽出了舞厅。我这么做完全是为了捍卫皇室的声誉,保护我未来名义上发妻的尊严,他心说。


被红酒灌得迷迷瞪瞪的哈利无意识把头靠在了德拉科身上,甚至没有听到周围女孩们发出的尖叫。


“波特,我要送你一本《作为王妃的自我修养》当圣诞礼物。”太子殿下揉了揉突突直跳的太阳穴。趴在他身上的哈利无意识嘟囔:“随你的便,雪貂。”打定主意不跟醉鬼一般见识的德拉科只是握了握拳头,随后亲自将储妃送到宿舍,颇具王子风度。


哈利在第二天清晨被海德薇一阵的尖锐叫声唤醒,随后他看到了放在床头柜上的《预言家日报》,还有一本《作为王妃的自我修养》。


储妃殿下的太阳穴也终于开始突突直跳。


4.

事实上这既不是哈利·波特第一次登上《预言家日报》,也不是他第一次和德拉科·马尔福一起登上这份该死报纸的头版头条。


上一次不过半年前,德拉科生日当天,皇室发布了他和德拉科订婚的消息。


德思礼夫人自然很早以前就想着把哈利往皇宫里送。尽管这个一门心思做着跨阶级梦的可爱女人实在算不上长袖善舞,但哈利布莱克家教子、波特夫妇遗孤的双重身份却意外成为了她通往皇宫的绿卡。纳西莎念及她远在瑞典的哥哥对于教子的嘱托,又体恤里德尔之役功臣波特夫妇的孩子,不仅时常邀请德思礼夫人带哈利参加皇宫的茶会,还亲自过问他的学习状况,甚至指派德高望重的阿不思·邓布利多教授作为他的家庭教师。


哈利近乎崇拜地景仰着自己这位名义上的姑姑纳西莎皇后,对德思礼夫人餐桌上的外交手段毫不知情,更不知道纳西莎从哈利两年级起就钦定了未来儿媳妇的人选。


起因是一场魁地奇比赛。哈利和德拉科这两个死对头仇人相见分外眼红,在球场上无视了其他队员的存在,骑着扫帚你追我赶、撞来撞去。德思礼夫人焦急地攥着手里的手帕,生怕侄子一个不留神伤了王储,却又碍于身份场合不好发作。纳西莎皇后见到此情此景倒是回忆起了幼年和兄弟姐妹们玩耍的场景,看得饶有兴致。达力则语出惊人地补上神来之笔:“他们之间来电。”德思礼夫人脸色煞白,却看见坐在不远处的皇后略微一颔首,嘴角甚至带上了一点笑意。


梅林保佑,皇后仁慈。德思礼夫人忍不住松了口气,用手绢轻轻拭去额角的汗珠。方才还沉浸于被皇后宽恕的喜悦中的女人突然灵光乍现:不,这哪里是宽恕,这分明是默认哈利成为未来王储妃的可能性!


当以8:9惜败德拉科所在队伍的哈利垂头丧气地走到姨妈身边时,却意外发现德思礼夫人对自己流露出赞许甚至慈爱的目光。她在哈利的震惊之中慈爱地摸了摸他的头发,以哈利从来没有听到过的、她最为温柔的声音说:“做得不错。”


哈利多少了解些德思礼夫人对皇室的逢迎心思,但此番举动仍让他在大跌眼镜之余琢磨不透:是说自己没有赢德拉科这件事情没有使皇室颜面有损吗?


多年后的哈利如果能回想起此时此刻,必然会抱头哀嚎。


5.

阿斯托莉亚在十五岁生日的时候独自觐见了纳西莎皇后。


姨妈,金发女孩眨巴着水灵灵的大眼睛,笑得人畜无害。我喜欢潘西,潘西·帕金森。那女孩什么都不曾对我说,但我知道,她和我情投意合。


你确定吗,我亲爱的侄女?那么——

我确定戈德里克公爵、帝国的储君、我亲爱的表哥德拉科王储殿下会有一位称心如意的好妻子,姨妈,说实话,你不是早就相中波特夫妇的独子了吗?


纳西莎皇后波澜不惊地喝了口茶。

她问,帕金森侯爵知道这事吗?


还不知道,但我会处理好的。谢谢您愿意抽出时间来见我,阿斯托莉亚行了个屈膝礼,准备优雅地告别。


等一下,莉亚。

是的,殿下?

跟我讲讲。

您是说……

讲讲他们,德拉科,和他未来的储妃。我想知道那些我不知道的事情。

说来话长。


6.

德拉科王储的死对头是他未过门的王妃哈利,可是全世界都以为他们浓情蜜意。


一见面就剑拔弩张的氛围被两人坚贞爱情的拥护者解读为打情骂俏,“雪貂”和“疤头”这两个极具嘲讽意味的绰号被列举为爱情的证明,甚至德拉科在三年级传给哈利的恶作剧小纸鹤也被传唱为“纸鹤传情”的戏码。


而深知真相的当事人被勒令三缄其口。

大战过后的国家、人民急需一段童话、一个信仰作为抚慰心灵的良药。而王储及其未来储妃的爱情成为了民心所向。


这是为了人民。哈利站在盥洗台前,看着镜中一身西装革履的人,咬牙切齿地告诉自己。随后他深呼一口气,打开紧闭的房门,牵过德拉科向他伸来的手,在聚光灯下露出完美的笑容。


只有德拉科能从波特唇角上扬的弧度中看出他的真意。这是他们新发明的交流密码,每一个不同弧度的微笑,每一句不同声调的“亲爱的”、“请”都有着截然不同的含义。


“是的,我们订婚了。”德拉科看向站在他身边的对手戏演员、他未来的“储妃”,在皇家新闻发布会上举起哈利与他十指相扣的手,将他们两人手上的对戒更清楚地亮相给公众。


“请问你们相爱吗?”

“这要看你如何定义相爱。”哈利回答。


7.

你爱我吗波特?

少自作多情了马尔福。

噢,没有,别误会,我只是确认一下,在这一点上我们彼此心意相通。

这是你定义的相爱?哈利饶有兴致地撇了撇嘴角,眼神里多了几分揶揄。

管他什么爱情。

嗯哼,德拉科,说真的,你不是因为被格林格拉斯小姐甩了,才这么沮丧吧?

放你的屁,波特,她和潘西一直是一对。你被那个黑头发女孩抛弃才是事实。

可是我还有爱我的未婚夫。哈利毫不在意地看向窗外。

那是自然,我亲爱的公爵夫人。德拉科回答地咬牙切齿,不过不知为何,语气听起来竟然有几分愉悦。


说真的,波特。

嗯?

没什么,今天天气不错。

无聊。哈利笑了起来。



不远处,马尔福庄园里的玫瑰悄然绽放。

Hecate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Hecate”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