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cate

不跑路,不爬墙。更新慢。
德哈子博客ID:evankirkland

【APH/米英】自由钟声为谁而鸣(2)

自由钟声为谁而鸣(2)

*国设。各类说明见前文。

(2)

I'm a winner,I'm a sinner. Do you want my autograph?

                        ——Breakfast in America,Supertramp

人们都说琼斯上校疯了。

联/邦/政/府把他关进了精神病医院进行封闭式治疗。

没有人前来慰问他。因为这不被准许,因为他们不知道该如何安慰他——他和我们不一样。他不是人类,而是这个国家的意志。

寻常的药物对他没有作用,最强效的镇静剂也不能使他安静三分钟。

自圝由之钟,他一直在说,他要去找自圝由之钟。除此之外,他曾经反复地提到过一个名字,亚瑟·柯克兰。

——直到半莱特年前的一次文物大普查,人们才偶然在某片废墟中发现了一口不起眼的钟,它谈不上好看,甚至有一道破坏美圝感的裂痕。

然而当他在全息夸克投射屏上看到考古工作者们抬起那口笨拙的钟时,眼底却放出了令人费解的光芒。

琼斯上校奇迹般康复了。在出院后,他理所当然被授予了许多荣誉,包括“宇宙和圝平圝奖”这项殊荣。他向联/邦/政/府提出的唯一请圝愿就是,将那口大钟送给他。(事实上,这本来就是他是所有物。)

联/邦/政/府在进行了一系列秘密调查后,困惑又失望地发现这口钟,以及亚瑟·柯克兰这个名字,并没有任何特殊含义。

有人说亚瑟·柯克兰也许是琼斯上校的情人——这不过是玩笑罢了。哈,他们又怎么会相信一个国家的意识体存在爱情这样荒谬的情感呢?

——这些都是琼斯先生告诉我的原话。

为何叹息呢,亲爱的,这个故事使你难过吗?

T B C

是HE,请放心食用。


评论 ( 3 )
热度 ( 303 )

© Heca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