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cate

不跑路,不爬墙。更新慢。
德哈子博客ID:evankirkland

【Thorki】阿斯加德地中海

*沙雕段子。
*天雷滚滚,慎入,勿喷。
*Thor每次被捅肾,都不会流血,但是头发会越来越少。
*图是魔鬼亲友p的。别打我(逃

这是一切的起源——

那时候Thor正在吃早餐,然而不幸地,他听到了一条广播。

“您好,Dr.Strange,我们十分欢迎您作客Virgin1215。请问您今天要和我们的听众分享哪些有趣的研究成果呢?”

哦,又是他。Thor忍不住摇了摇头。

一年前,这个名叫Dr.Strange的一听名字就不正经的神秘人士在YouTube上靠一个气功展示视频迅速走红,此后,他就莫名其妙成为了Virgin1215的常驻嘉宾,可是Thor对于他那套歪门邪道的“养身方法”总是持有保留态度。

“谢谢你们的邀请,事实上,我最近正在研究中年男性秃头的原因……不要笑,我在做了大量实验以后,得到了如下结果:0.000015%的男性秃头是由捅肾所致。”

捅肾……?

Thor回想了一下他和Loki从小一起成长的经历。

两人在幼儿园认识的第一天就因为争抢一个座位大打出手,被各自的父母领回家进行了爱的教育。他们在第二天见面的时候分外眼红,两个鼻青脸肿的小家伙朝对方干瞪着眼,随后不知是谁先起的头,他们又干了一架。这两个人在接下来的一个星期里迅速被列为校方的重点观察对象,然而这并没有阻止他们战斗的热情。

算是不打不相识,在过了小男孩热衷毫无风度的打斗的年纪以后,他们终于能够正常地交流,直至后来成为至交,以及再往后阴差阳错地成为挚爱。

寻常的打架在他们眼中并不算什么,Loki在他们第一次打架的时候就曾叫嚣过“我要拿小刀捅你的肾”,而Thor则咬着牙回应了一句“那你尽管试试看。”不过Thor很快后悔了,因为Loki真的将语言付诸实践,他拿起随身携带的瑞士军刀,捅了Thor——

Thor去告状,Loki无辜地眨眨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老师我没有捅他,他骗人的,你看他流血了没,没有呀。至于瑞士军刀,我是拿来切橙子的。话说老师喜欢吃橙子吗?

Thor很委屈,明明是你捅的我,为什么我成了说谎的恶人。Loki又眨眨眼,因为你长得没我可爱呀。

总之Loki在之后养成了打架必捅Thor肾的坏习惯,而Thor在这之后也发现了一件事:Loki捅他的肾时,他从来不会流血。

这使他感到疑惑。然而既然肾捅不坏,两个人在激情斗殴时就没有了顾忌,无论是婚前还是婚后,遇到不愉快的事情,能用拳头解决他们就绝不动口。

日子一天天过去,Thor发现自己的发际线越来越高。才四十出头的他,就已经成了光荣的地中海。

在此之前,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不正常的发际线居然和捅肾这件事情有关。然而这段没头没尾的广播,却在此刻引起了他的深思。

他抓起一片面包,涂上了一层黄油,罕见地在Dr.Strange的Show Time里调大了广播音量。

“请问您能给我们解释一下吗,Dr.Strange?”

“目前我尚不能对此作出完全的解释,但是,捅肾一类的行为,特别容易引起脱发。有些人在被捅肾后不会流血,这是一个十分危险的信号,根据平衡原理,因为被捅肾而损失的能量会在发际线的变化中得到体现……”

“啪。”Thor关掉了收音机。什么歪理,都是胡说八道,破坏家庭和谐。发际线高这是祖传,被捅肾不流血是身体好。

不过在晚上看到Loki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他还是感到了发际线的危险。

=END

评论 ( 11 )
热度 ( 111 )

© Heca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