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cate

不跑路,不爬墙。更新慢。
德哈子博客ID:evankirkland

放一页「LR」的试排版……owo~

高考结束之后这里会开始正式的排版工作!
关于印量……本宣有多少热度,通贩就印多少本=D

【本宣地址:http://arthur23333.lofter.com/post/1d462b42_12e1dfe1】

稿子都是手写的,打起来会比较慢……不过关注我的姑娘应该已经了解我蜗速更新的性格啦……谢谢你们……特别是那些关注了三四年不离不弃的小天使qwq。宁愿写慢一些,“坐船去伦敦”,也不想去敷衍,辜负你们的期待。

会在排版期间放出一部分试阅内容来=D

「LR」周边套组是限量的!价格也不贵啦,海报+明信片+书签*2只要30软妹币_(:з)∠)_画风超好看~值得入手啦!画师楽然妹子是港家的~如果有去香港apo的妹子可以找她玩哦!

转发本宣就有特别明信片赠送,通贩时备注 lf id+是否需要作者签名 即可,核实后与「LR」一同发货~ 

英sir的红玫瑰香水只限定赠送给米英o场贩前八和网贩前六的妹子……目前没有正式发售的打算twt
想要的妹子到时要抓紧呀!!

评论 ( 4 )
热度 ( 1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ca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