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cate

不跑路,不爬墙。更新慢。
德哈子博客ID:evankirkland

【伏八(伏地魔x猪八戒)】你是猪吗(1-2)

【伏八(伏地魔x猪八戒)】你是猪吗(1-2)

Summary:小汤汤去参加三强争霸赛,然后发现自己的英灵是头猪。



(1)快乐少年小汤汤

今年,准确地说,就在今天,汤姆·蛇院扛把子·高富帅·里德尔17岁了。他很兴奋。

呃……请不要误会。这并不意味着他在为自己终于能够涉黄涉赌蹦迪炒股而感到开心,这样的事情在我们的小汤汤眼里一直是部分low到爆的低劣麻瓜种才会干出来的。

别瞎猜了朋友,他没有吃成长快乐,没有喝优乐美奶茶没有交吕盆友。能让我们这些凡夫俗子快乐的原因……并不能让他嗨起来。

那么,只有可能是因为——没错!今天他终于可以报名三强争霸塞了!

于是他骑上了最in的扫帚光轮2333,长袍革履领带外加全套洗剪吹,一路飙车来到了报名现场,在众人的惊叹中将写着自己名字的羊皮卷丢进了火焰杯。

据说被这个破杯子选中的比赛者手上会出现三条猫抓一样的痕迹,看着怪膈应的。强迫症患者外加精神洁癖的小汤汤光是想着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不过看在他是一个这么优秀的男人的份上,说不定他的猫抓痕迹会比较炫酷,看起来就像高端纹身——哇,那挺不错的!

想到这里,这小汤汤心里的疙瘩就大有化为甘汁的迹象。

在报完名后,他心情舒坦地走进了级长盥洗室,哼着小曲儿给自己做了个SPA,然后回到他的vip单人寝室,静静等待炫酷纹身的出现。



(2)两点不睡没好事

俗话说:半夜两点不睡准没好事。

这句话就生动形象具体地反应在了汤姆身上。

汤姆在熬夜肝他的魔药学论文。大概两点左右,他的右手手掌突然传来一阵灼痛。

他定睛一看。卧槽!右手手背上出现了三道鬼画符一样的痕迹,横看成鸡侧成狗,仔细看来像猪头。

他想点一首《凉凉》送给此刻的自己,因为明天《预言家日报》的头版头条一定是:震惊!斯莱特林学生汤姆·里德尔竟是社会人,手上纹小猪佩奇纹身!

梅林的屎壳郎的粪球!!一定是哪个傻逼在背后搞了什么鬼!!汤姆狠狠地发誓,如果让他找出这个人,他一定喂他吃超级无敌至尊豪华版阿瓦达啃瓜!

话说这个纹身可以洗掉吗。急,在线等。

“不能。”一个充满磁性的男中音在房间里骤然响起。汤姆警戒地看了看四周,发现房间中央正慢慢出现一个魔法阵。

看来召唤的英灵很厉害!!!声控汤姆感觉自己被这个陌生的英灵圈粉了。

“谢谢你哦,年轻人。”他的英灵说。

然后汤姆看着英灵的轮廓在空气中逐渐显现出来。

呃——这个英灵似乎体型有点不对?难道是什么怪异魔法生物?不可能啊——

“年轻人你好哇,我是你的英灵,天蓬元帅。”他的英灵终于出现在房间里,还冲他wink了一下。

汤姆突然颤抖地举起了他的手指,艰难地指向他的英灵,“你,你……”

“你是猪吗??”

他的英灵很生气,但因为良好的教养,只是皱了一下眉头,“嘿,小伙子,这才头一回打照面哇,你咋骂人呀?”



【彩蛋:汉语真是博大精深】

汤姆急了,“我没有骂你!可你不是人啊!”

八戒很生气:“Exm??你特么说谁不是人?啊?”

汤姆直跺脚:“你是猪啊!”

八戒:“你他妈才是猪,你全家都是猪!”

汤姆:“可我他妈不是猪!你这个蠢猪!”

……



TBC(如果有人给repo我就继续写)

评论 ( 28 )
热度 ( 3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ca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