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cate

不跑路,不爬墙。更新慢。
德哈子博客ID:evankirkland

【DMHP】霍格沃茨城堡里没有野兽【剧本】(1-2)

【DMHP】霍格沃茨城堡里没有野兽【剧本】(1-2)

 

*王子德x公主哈(♂)

*黑色幽默情景剧

*ooc注意

德哈总目录戳我♪(・ω・)ノ


提前祝哈利生日快乐呀www~这是一篇贺文,也是我写的第一个剧本owo

灵感居然来源于《哈姆莱特》,写成这个搞笑的样子我也很抱歉2333


【剧中人物】

哈利·波特    伊法魔尼公主(♂)

德拉科·马尔福    霍格沃茨王子,哈利“未婚夫”。

达力·德思礼    伊法魔尼王室长子,子爵,哈利唯一的表哥。

莉莉·波特    伊法魔尼女王

詹姆斯·波特    伊法魔尼亲王

纳西莎·马尔福    霍格沃茨王后

卢修斯·马尔福    霍格沃茨国王

布雷斯·扎比尼    霍格沃茨皇室礼仪顾问

 

 

第一幕  伊法魔尼城堡

 

[哈利在用餐,达力自对面上。

 

达力·德思礼    (捧书,高声朗诵)“众所周知,我们伊法魔尼王国有这样一个传统——王室出生的第二个孩子,无论他出身的时间地点性别,都会在十一周岁时被封为“雷鸟公主”,据《伊法魔尼大法典》记载这是为了纪念伊法魔尼一千年前的精神领袖伊索·瑟尔公主,她是一位易容玛格斯,而她最常见的化身形态是雷鸟……”

 

哈利    (漫不经心地使着勺子,搅拌铝制碗具里的燕麦牛奶)德思礼子爵殿下,您没有必要在这种时候为我念《伊法魔尼:一段传奇》的第一页和第二页,因为我完全知道内容。

 

达力    (饶有兴致,挑了挑眉)哦,是吗——那么,十一岁生日快乐,哈利——不对,我们的‘雷鸟公主’殿下,祝贺您。伊法魔尼王国的每一位臣民都已经为此期待了十一年了。(语气无比真挚)

 

[哈利在听到这里时,盯着达力那张肥得流油的脸沉默了一两秒。

 

达力    啊!来人,救命……公主殿下他疯了!!他用叉子扎我的大腿!!(吃痛地惊呼)

 

[莉莉提着裙子跑了过来。

 

哈利    (旁白)这不优雅,母亲。

 

[紧随其后的是詹姆斯亲王。他的状况也没好到哪里去。

 

莉莉    (神色慌张地拉起达力,捧着他的脸左顾右盼)达力,我亲爱的皇侄,你怎么样了?

 

詹姆斯    这是怎么回事呢,哈利?(似乎猜到了什么,但并不准备揭穿)

 

哈利     (无辜地眨眼)我什么都不知道呀,亲王殿下,女王陛下。(同下*)

 

 

第二幕  霍格沃茨城堡

 

[纳西莎、卢修斯、德拉科同上。卢修斯拄着蛇头杖

 

纳西莎    准备得怎么样了,小龙?

 

德拉科    母后,我不太明白您的意思。

 

卢修斯    (瞪视)德拉科,你不要忘记,你是斯莱特林未来的王储。

 

纳西莎    也是整个霍格沃茨的。小龙不会忘记的。(柔和笑,示意丈夫消气)

 

卢修斯    没错,皇后。(与纳西莎对视)德拉科,我希望你不要辜负我和你母后对你的期望与信任——伟大的梅林和萨拉查保佑你。

 

德拉科    我明白了,父王,母后。

 

(卢修斯、纳西莎同下)

 

[德拉科在城堡的书房里踱来踱去,显得有些焦躁。旁边的礼仪大臣

 

德拉科    (旁白*)联姻,唉……(目光投向书桌上的画册,眼神满是不耐烦)

 

布雷斯    殿下,(翻开画册)这位是德文郡的潘西小姐,这位是……啊,我记得,以前您提起过的格兰杰小姐——还有这位格林格拉斯小姐,嗨,她和您真是登对……

 

德拉科    (旁白)可怜的格林格拉斯老侯爵,他对利亚和金妮的事情一无所知。不过,这么想来,也许利亚会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我们曾经是很好的同盟。

 

布雷斯    “雷鸟公主”?啊,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伊法魔尼的公主……

 

德拉科    雷鸟?我猜你要说,雷鸟和天龙登对了。

 

布雷斯    不,不,您看——

 

[德拉科疑惑地瞥了布雷斯一眼,接过画册,在看到哈利·波特画像的一瞬间,震惊了一下。接着却露出了让布雷斯感到不解的欣喜表情。

 

德拉科    很好,就是他了。去通知国王和皇后陛下,霍格沃茨将和伊法魔尼联姻。

 

布雷斯    好的,殿下。(同下)

 

 

第三幕  伊法魔尼城堡

 

[达力,哈利上。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285 )

© Heca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