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cate

不跑路,不爬墙。更新慢。
德哈子博客ID:evankirkland

【DMHP】就是一块小甜饼呀

*就是一块小甜饼呀,字数很少_(:з)∠)_

*算补档:)深夜混更(bu)真·傻白甜x

*咖啡店主德x疯狂德厨哈



哈利不记得自己这周是第几次来对角巷这家新开的咖啡店了。

复古的烛台,但丁椅和西班牙学派的挂画。这和对角巷格格不入的装饰,莫名地让他感到亲切——真是奇怪极了。

咖啡的价格贵得离谱,一杯要八个金加隆。
可是哈利拿出钱袋的时候,心情是愉悦的。

因为——因为那种该死的熟悉感,因为那个该死的帅气的咖啡师。

D.M,哈利看到了他胸牌上的名字缩写。他会叫什么呢?丹尼尔·麦肯,还是迪·莫里森?

啊不,不对……
他是特别的。他的名字理当独一无二。

“先生,您点的南瓜汁。”咖啡师在完成他的又一份杰作后,亲自将它送到了哈利的小桌上。

哈利选了靠近古董书柜的一桌。这里晒不到阳光,但可以清楚地看到咖啡师俊朗的侧脸,以及调制咖啡时贯注的神情。这样的行为举止让哈利觉得自己简直像个愚蠢的、情窦初开的小姑娘。可是——有什么关系呢?

来到店里的客人一直很少,在普通的咖啡店里必要的服务生与保洁员甚至显得多余。

这样一个充分必要条件使咖啡师能够亲手将咖啡准确并且贴心地送到每一位顾客手上。

“谢谢您。”哈利不自觉推了推眼镜,在托盘被稳稳当当地放置在小桌上后,不自觉地微笑。

“My Pleasure.”德拉科对着眼前的大男孩笑了起来。可爱的小傻瓜,他在心里默默地说。

在哈利偶然进到店里的第一天,德拉科就对这位特别的客人产生了深刻的印象——

“呃……您好……请问,这里卖南瓜汁吗?”

德拉科注意到了他的眼睛。绿色的,绿色的。很熟悉。不知道是不是哪里见过——
Bingo!绿灯亮起。有个声音对他说,你记得他,你喜欢他,德拉科。

他眯起了眼睛。“先生,您要知道,咖啡店里是不卖南瓜汁的——”

他得到了一个失落的回眸。

哈利原本想说,好吧,那我点些别的,比如……

“但恰巧,我很愿意为您的到来,在店里菜单上加上一杯南瓜汁。”

德拉科不可能注意到自己在说这些话的时候是怎样该死地令人着迷。但哈利知道。哈利的钱包也很好地为此做了证明。

八个金加隆,八个金加隆。
哈利有时候会想,他大概已经疯了。

德拉科正准备离开哈利的小桌,手腕却被人用力抓住。


“你的名字……我想,知道。”哈利的声音从背后传来。稚气未脱的大男孩此刻很紧张,但努力尝试着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镇定一些。


“德拉科,”德拉科回答,他背对着哈利,所以哈利看不见他的笑容,“德拉科·马尔福。”


“……谢谢你,先生,我想……”

“哈利·波特?”


哈利睁大了眼睛。

“也只有你这样的小蠢猫,才会在银行卡结算时那么工整地在单子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Fin

没啦_(:з)∠)_

评论 ( 6 )
热度 ( 32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cate | Powered by LOFTER